close

 


這應該是
FB參加的活動送的吧

 

ㄧ罐有60ml,瓶子蠻精巧的,很適合外出旅行攜帶。

 

蓋子上有the body shop的字樣。


 

瓶身是可擠壓的,不會倒出太多量來。 


 

真正的味道應該是天竺葵的味道居多,玫瑰的香氛我聞不到。

整體的味道算是蠻濃的,但我不喜歡那個味道

這瓶的味道讓我很卻步。我就不敢擦在臉上了,就以我的大腿示範,請大家忽略腿毛XD

 

質地很水,抹開來也很好吸收,吸收後肌膚呈現很清爽的狀態,不會黏膩,也不會油。

 

味道上我不能接受算是蠻可惜的這瓶打算把它拿來擦手擦腳~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