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種口味一大盒,甜的兩種,鹹的兩種。每盒裡面有5包。

來介紹4種口味囉!

和風海鮮:

藍色的外包裝,跟海鮮很搭~ㄧ包有56

因為一包的份量感覺很多,就找比較大ㄧ點的杯子泡

把燕麥倒進去,發現燕麥好多喔!

也有看到蟹棒跟海帶~~~海帶是我的最愛!!

泡完後,湯的顏色呈現牛奶色,味道也有很濃的海鮮味,蟹棒也都飄起來了!海帶芽也都軟化了!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海鮮牛奶一樣,很香很濃~好好喝!
 

ㄧ包熱量是226.4大卡

 

黃金玉米火腿:
綠色的外包,一包有49

 
可以看到乾料裡面有玉米跟火腿,火腿乾的時候顏色比較不明顯~

等泡完後~

湯呈現金黃色的~火腿變成紅潤的色澤,玉米也標浮起來了!味道很香濃,口感也很不錯喝!

 

水果優格:

紅色的外包裝,一包有58.5

這包的乾料可以看到很多五顏六色的東西~後面上的成分有標示~有葡萄乾、蘋果、南瓜、紫芋地瓜、草莓

這些果粒都小小的,實在不好翻找出來。葡萄乾就跟一般食用的一樣~所以很明顯。

泡完後~

很香甜的味道~這包的葡萄很像是3顆的樣子~第一次吃到葡萄是泡過的~口感還不賴!!

 

 

牛奶楓糖;

 

這個的圖片先欠著

黃色的外包裝

每包有52

這款的乾料裡面,很明顯沒有其他東西

大概是比較偏重口味部份吧!

 

泡好後~

湯的顏色是有點淡黃色的

楓糖的味道很濃

前幾天突然想吃甜食,泡一包,就很滿足囉!

 

後面的成份說有小米跟杏仁

吃的時候只感覺咬到燕麥

杏仁味道我沒有聞到

但這是好事

因為我不喜歡杏仁味道XD

每包207大卡

 

 

這幾天K書,都會比較想吃東西((一讀書就會胖啊!!))

不過還好有桂格大燕麥片,要不然為了吃宵夜還要跑出去~對我這個宅女來說真的很麻煩~

泡一杯的時間比泡拉麵的時間還短~意思就是,現泡現喝!我是沒辦法那樣因為怕燙~而且泡久一點,燕麥會比較爛一點,那樣我覺得比較好吃!

 

吃完一包的份,基本上我就算是不餓的狀態(大約5分飽),我個人是大食量~對於一般女生應該7分飽以上吧!但是我泡第二杯~吃到一半就吃不太下了...真是神奇呀!可見它的飽足感威力蠻驚人的!

 

我覺得宵夜的最佳選擇~就是大燕麥片~既有飽足感,熱量又不高,重要的是有膳食纖維照顧腸胃~營養又健康!

 

常見的宵夜就是炸雞排~一大塊通常都要500多大卡泡大燕麥片的話~2包不到500大卡~吃完又會讓你飽到爆炸((也沒那麼誇張啦= =”~就是有飽的意思!))

妳說妳要選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