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溼系列

 







保溼化妝水:

 

沒有添加香料,所以味道很淡,而且是產品本身的味道。

 

在手上很好抹開來,且吸收度算不錯,吸收後的肌膚呈現清爽的狀態。

 

使用方式: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以擦拭的方式按摩臉部肌膚。

 



這款化妝水很好吸收,吸收後的肌膚很清爽。

對於我這種會出油的膚質來說是最適合的!

 

 

保溼精華液:

 



是透明的液體,有點黏稠,,在手背上很好推開,延展性佳。

擦起來很滋潤~使用前後的肌膚差很多喔!

 





有使用到的肌膚肌紋比較飽滿,肌膚也比較保濕。

 

這款也是沒有味道,沒有添加香料,我想對皮膚是比較好的!

但這款的小缺點就是吸收度比較慢一些,需要按摩一陣子會覺得比較清爽些。

 

擦在臉上~

 



擦完之後

臉部肌膚摸起來滑滑的,不過相較起化妝水,這款很滋潤,有點油油的感覺。

所以擦完這款精華液,我就沒有在上別的保養品了!滋潤度已經足夠了!

因為我是混合性偏油肌膚,如果是乾性肌膚的話,建議用完這款後,在擦點乳霜or乳液鎖水。

 

但其實過一陣子,肌膚吸收的比較完全後,就比較不油了。

 

 

保溼精華乳: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質地我覺得比較偏乳霜耶,因為它水分含量比較少的感覺。

很好推開,推開後吸收度很好,而且很清爽~

 

這款也是沒有添加香料喔!

整系列都沒有添加香料,我想~這樣對肌膚是比較沒有負擔的吧!

 

擦在臉上囉~

 





擦完後肌膚變的很透亮耶!夠滋潤!等吸收比較完全後,肌膚就比較清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