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面膜的品牌我還是第一次聽過

 

這次廠商給2片面膜試用喔~如果只給一片的話會很擔心拍照沒拍好就沒機會重來了!

 

面膜包裝其實很簡單,背面有標示製造跟有效日期

 

因為面膜上並沒有產品的說明,所以廠商多給面膜的外盒~很貼心喔!

 

而且這款成分蠻天然的,使用後不需要洗掉~直接擦上乳液就OK!

 

要敷這片面膜前,我很期待~

因為我之前皮膚很不穩定,再加上期末考沒啥心情敷面膜

(miya要心情好才會想敷面膜~)

所以整整3個禮拜都沒敷了!!

 

要來體驗囉~

 



面膜布感覺是比較厚的,整個面膜很飽水,精華液滿滿!!

 



雖然面膜布厚了點,但使用起來很服貼喔!

 

臉頰的面膜布很多精華液,所以很服貼~

 


 


取下面膜後,因為臉上還有殘留精華液,所以在光線下顯的好透亮喔!

 

面膜布還有精華液~可以再利用一下,來擦手擦腳~

 



精華液吸收度很好~吸收後的臉摸起來也不會黏膩,呈現清爽的狀態

最後在擦上乳霜or乳液就去睡覺囉!!

 

我平常敷面膜都是習慣水洗掉,這次我嘗試不洗掉

隔天起床發現也沒有嚴重出油,也沒什麼肌膚不適~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