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只美妝保養品的試用活動外,連隱形眼鏡的保養液都出來了!!

看到這種試用活動當然要來參加~

我從去年開始就常常戴隱形眼鏡了~保養液的消耗真的很快~

 

先來介紹博士倫這款保養液囉~!!

 

ReNu水漾清新多效保養舒服上市   
全新上市的renu水漾清新多效保養液,獨特清透瓶身給妳一眼看透的水潤清新感,

配合殺菌力卓越、有效去蛋白、水潤保濕等三效合一保養功能,給妳乾淨又清淨般的全新清澈感受。
滋潤高保濕  有效去蛋白  有效殺菌力

 

 


現在保養液都很重視多功效的~



 

這些步驟都要做好喔~才能確保眼睛的安全

 

原來保養液是不能隨意更換的!!我學到了~

 

我以前都沒有做到第一點耶我想說每次都要更換會很浪費,不過為

了眼睛好,還是每次更換~比較衛生!

 

其實博士倫產品我不是第一次接觸喔~

 

這款是去蛋白全效保養液~

 

我第一次使用隱形眼鏡,店員就直接推薦這瓶了~

 

某一天玩累了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換眼鏡,所以隱形眼鏡的保養很重要!

 





 






其實隱形眼鏡的清洗很重要,因為是跟眼睛直接接觸到
~

眼睛乃靈魂之窗,我根本無法想像我看不到的日子~

所以大家好好保護眼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