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冰晶這個詞,就覺得夏天時很需要它耶!因為夏天很熱,所以需要冰冰的東西降溫~

 


冰晶是多元高機能性的,可以天天使用!

 

寄來的有ㄧ份試用包+je產品的DM

 

試用包背面也有標示製造日期~可以讓人家安心使用啦!

 

這是DM上冰晶的介紹,它不但可以減少痘痘產生,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鎮定退紅的功效。

 

連試用包上也有註明:舒緩鎮定/消腫退紅/加速受損修護。

 

說了那麼多它的功效,先來看看它的質地吧~

 

擠出來的冰晶是透明的凍狀~

 

冰晶抹開後,跟肌膚接觸的那一層會微微化成水狀,以至於不會感覺到黏膩。

 

抹開冰晶後,會感覺到肌膚有點微微的涼感,而且近聞有淡淡的味道,那味道應該是人蔘的味道吧(其實我不是很確定…)!那味道真的很淡,而且感覺是很天然的並非添加物的氣味。

 

這款冰晶也可以當作曬後紓緩用~只是我這個暑假都宅在家,沒機會曬傷

話說最近又手癢,想要擠粉刺,但是才擠沒幾顆肌膚上又紅又痛看來大家還是不要學我耶!

 

有沒有注意到橘色三角形裡的肌膚比較紅?紅紅的部位就是我擠過粉刺的地方,那邊的肌膚很痛而且紅紅的很難看

 

取適量的冰晶,再肌膚塗抹一層,紅腫部位可再加強塗抹。

 

塗抹過冰晶後的肌膚很保濕,保濕度不比一般凍膜差喔!而且我注意到毛孔比較隱型了~大概是這款的保濕度讓毛孔縮小了吧!

 

原本紅紅痛痛的肌膚,塗了冰晶~因為涼涼的,痛感漸漸消失了紅紅的肌膚也退了一點點。

 

每隔10分鐘就記錄ㄧ下~看看是不是有退紅~

 

20分鐘後,紅紅的肌膚已經漸漸轉為膚色了,雖然還有些微微的紅感,但痛感已經消失了。

 

睡前,我再把剩下的冰晶塗到臉上,當成晚安凍使用~

隔天起床,臉上微微出油,不過臉摸起來是蠻滑潤的,不會黏膩那種

以下使用後的的照片,是隔天起床洗完臉~

 


 

左臉頰邊的那顆痘子有比較消了一點,不過毛孔還是一樣的size…

 

最開心的是~昨晚擠粉刺造成的紅腫已經消了!膚色變的比較均勻~

 

冰晶真的是舒緩、鎮定肌膚的一個好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