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廠商一次給5份草本菁華皂,種類多多~讓我好開心喔!

種類多的話就有一個煩惱~要挑先試用哪塊~在那邊猶豫不決XD

視肌膚狀況,我決定先試用白玉雪肌皂~

 

因為痘痘好多,出油導致肌膚暗沉,所以看到他的介紹就覺得這應該比較適合我現在的膚質!

 

白玉雪肌皂是有點深棕色的,聞起來有草本的味道,我喜歡那種天然的味道!

 

我發現皂的表面摸起來油油的之前看電視介紹,手工皂含的植物油脂會比較多,對肌膚是比較潤澤的,所以這是一件好事喔!

 

加水搓揉起泡~就產生綿密的泡泡~

 

洗臉前肌膚明顯油油亮亮的,而且也有討人厭的痘痘~這是這樣的肌膚所以才會想說先試用這塊皂。

 

其實在拍照的時候因為光線比較暗,拍出來的照片比較模糊,多拍了幾張,導致泡泡變稀疏了!其實泡泡是很綿密的喔!泡泡當然也很好沖洗乾淨,不過要注意髮際邊有無殘留。

 

洗完臉後油光明顯減少了,看起來清爽許多。臉部摸起來有挺滑嫩的,不會乾澀、緊繃。臉上的痘痘傷口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真的很棒!

 

玫瑰美膚皂:

 

這塊是適合偏乾性肌膚使用的~具有保濕效果

 

玫瑰美膚皂是深咖啡色的色澤,近聞有玫瑰跟芙蓉的香味,這種花香味我很喜歡!有花香味的手工皂我還是頭一次體驗到~聞起來真愉悅!

 

加水搓揉後就有綿密的泡泡產生。題外話~洗臉時泡沫不小心溜進嘴巴裡,在舌尖的感覺不會苦澀耶!不要問我嚐起來如何?我沒有勇氣吞下去

 

洗完臉後,感覺臉部的確是很潤澤,保濕效果很不錯,臉部摸起來很滑嫩、細緻,對於乾肌真的是不錯的選擇。至於臉部多餘的油分也是有洗乾淨喔~

 

三福平安皂:

 

平安皂我拿來沐浴使用~有助安眠感覺就很不錯!

 

三福平安皂感覺就像是拼接過的手工皂,感覺很特別~

 

這塊也很好起泡~泡泡也挺綿密的!聞起來有草本的香味~

 

搓好的泡泡拿來洗身體,過一陣子後會有一股涼涼的感覺,是很輕微的,感覺挺舒暢的!尤其現在的天氣還是很熱~洗完澡後身體涼涼的好舒服!泡沫很好沖洗乾淨,洗後的肌膚也不會乾澀,很柔滑好摸。

 

竹炭菁華皂:

 

這塊皂其實蠻多功用的,因為我是女性,所以只把卸妝功用框起來~

 

真的是皂如其名,竹炭菁華皂就是歐罵罵”(台語)、黑漆漆的一塊~

 

搓揉起泡後~泡泡也是很綿密,不過跟之前試用的比起來,泡泡搓比較久一點~

而且泡泡是灰色的,感覺很特別

 

卸妝後,痘痘都跑出來見人了!這表示有卸乾淨喔~

 

洛神美人皂:

 

這塊皂有三大功效:美白、抗老、保濕。

 

皂呈現咖啡偏紅的色澤

 

搓揉出的泡泡常線淡淡的粉紅色,感覺很特別,還有柑橘的香味,很好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