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宏醫的
PFAR柔敏修護霜~

 

這個產品是主打用擦的益生菌,還擁有專利喔~

 

從去年開始,臉部肌膚開始會過敏用保養品就不敢馬馬虎虎~多多少少都會注意一下成分~柔敏修護霜有益生菌的成分~而且不酒精~

 

包裝上的資訊都很清楚~而且是剛製造出爐的產品喔!!

 

內容物是條裝的設計~容量有30ml~攜帶其實蠻方便的

 

產品的開口也不會很大~很好控制用量

 

 

先在手背上試試質地,修護霜一開始有點不好推因為推開後感覺不是很好吸收會有白白的乳狀在肌膚表面…(也有可能是我用量太多~)

不過慢慢推勻加按摩~會發現有油滑感~而且修護霜也漸漸吸收了~

 

原本還想說油油的會不會太過滋潤呀!?因為我混合肌比較怕油~

但其實他吸收後就不會油了耶!!這點我還蠻驚訝的!!

 

吸收後的肌膚~感覺有點亮亮的~但摸起來是很~清爽不黏膩的觸感喔!

所以怕油的水水們不用擔心!

 

 

在使用完精華液之後的肌膚~就來使用柔敏修護霜啦!!

 

經過試用後~發現它只要一點點的量就很足夠用囉~

而且我還要讚許一下它的香味~他有玫瑰的香氛喔~跟我一款身體乳液的香味還蠻類似的~!!是我喜歡的味道!!

但是它不會很濃的~所以怕味道濃的水水也不用擔心!

 

使用後臉部其實不會很油量感~不會太過滋潤~!所以我白天怕出油的肌膚都能適應!

 

來測試一下它是不是很溫和不刺激!?

 

看得出來我脖子上有紅紅的地方~那是乾癢...然後我手賤去抓它的才抓幾下就紅成那樣…(千萬別學我啊!!)

 

塗了之後發現它不會刺激感~是很溫和喔!!而且塗了之後比較不會有乾癢情形~而且我發現途在脖子肌膚更會吸收耶是脖子比較飢渴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