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蠻少接觸BB霜的!都是用粉底液比較多~~

隨著肌膚越來越敏感,我對美妝品也越來越挑剔!


這次有機會體驗到蘭蔻的UV光柔白BB~

其時我平常蠻少機會嘗試專櫃的美妝品!!


此容量是5ml的小容量是用瓶~別小看5ml~其實它可以用很多次呢!!而且攜帶也是很方便的!


BB霜擠出來的感覺有點像粉底~抹開後感覺肌膚蠻含水的!!

質地有點滋潤,很好推均勻~近聞有淡淡的香味呢!!


在手背上抹半邊做比較,並在不同光源下拍照,可以看出~有使用過的肌膚比較明亮!但又不會太死白的那種感覺!


現在冬天~皮膚難免會比較乾燥些!所以上妝前~保溼一定要做好!!

否則肌膚很難吃妝!就容易脫妝浮粉喔!


取適量塗抹均勻,有在痘疤部位多塗抹一些~


使用後的毛孔有比較不明顯的感覺喔!痘疤部分也是泛紅有比較不明顯一些些~

整體來說~這款的保濕度我蠻喜歡的!使用他不會讓我大出油~算是蠻清透的感覺!而保溼度也是夠的!不會有脫屑浮粉的情形發生!

再者~他給我的妝容不會很死白~~看起來肌膚有提聲明亮度~很自然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