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蠻常吃外食的~再加上自己很喜歡吃肉,蔬果的攝取常常會不足夠!

體內少了膳食纖維的纖維素~就容易有排便的問題~~~

 

這次要體驗的是奇膳元素的膠原淨亮酵素包~

盒子側面也有產品的成分說明及食用方式

 

一包只有6.03大卡~不會很多呢!!

 

盒子側面有用貼紙貼住,再加上有效日期的標示~

可以很放心的食用~

 

將兩側邊的貼紙撕起來,就可以打開盒子囉~~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一包一包的酵素包~整齊的排列著!

 

酵素包是做成隨身包的形式,而上面也有產品的資訊,

跟外盒有一樣的資訊說明,真的是蠻好的啦!!

 

酵素的粉末是白色~很細緻的~聞起來香香甜甜的~~

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是把粉末直倒到嘴巴裡~

再喝水把它吞進去~~

不過我覺得直接這樣吃有點甜~~

所以想說~還是把他弄在杯子上加水喝~~

 

加水的話~粉末不是很輕易的溶解在水裡,

會有一些些沒辦法溶解~~

 

他喝起來的味道有水果香甜味~~我媽媽是蠻喜歡喝的!!常常會跟我搶~

另外也可以加奶粉~調配成類似果汁調味乳的口感喔~

加奶粉喝是我最愛的方式!!

 

我都是晚上空腹會吃1~2

原本我是兩天大一次便,第一天食用後~

隔天中午吃完午餐,就有想大便的感覺了~那種感覺是很溫和的~

不是那種肚子痛會想烙賽的感覺~

到了第3天,有時候吃完早餐就會去蹲下廁所~

便便都很順利~~而且有時候一天還會大個2!!

便便都是很軟很好大出來的~~

不像我之前都是硬硬的~大個號都很痛苦!

 

這產品還有女性最愛的膠原蛋白成分,

含量多少呢~~?我也不知道XD

不過有吃有保庇啦!!畢竟膠原蛋白不是會馬上見效的保養品!

 

另外膠原淨亮酵素包也可以和豆漿、果汁或是甜甜的飲品攪拌再一起食用喔!!口感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