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時候,我就常常熬夜看書

那時候眼周就一直以黑眼圈著稱(好像也不是什麼光榮的事情…)

可能黑眼圈越重,越能證明自己看書看到很晚~是個用功的小孩~

But…到現在~雖然大部分都有12點以前上床睡搞搞~

黑眼圈一直都白不回來呀!!

By the way…我現在比較注重的是眼部的保濕及抗老

隨著年紀的增長眼周的細紋感覺越來越明顯了!

細紋就像樹木的年輪透露年齡的秘密

 

這次要體驗的是詩芙儂抗老眼眸拉提緊緻霜

來看看他的產品介紹吧~!

 

 

 

 

收到的包裝是30ml,按壓式的瓶身~

上網找一下這個商品,發現都是40ml包裝

比起一般眼霜,大部分都是賣15ml容量,感覺是蠻划算的!

 

使用前的臉部肌膚都有塗上保養品了,唯獨眼周肌膚沒有所以顯得乾燥且細紋明顯!而且眼睛看起來就像睡不飽的熊貓眼!!

 

擠出來的是白色乳液狀質地~雖然名稱上是緊致,不過他質地比較含水一點,感覺比較偏乳液狀。

在肌膚上抹開後,呈現油滑好堆勻的觸感,而且有淡淡的香味,頗好聞!!

 

取適量在眼周肌膚上抹開後,再順著箭頭方向輕點按摩,做3~4次就差不多吸收了,吸收後的肌膚變得較不油,這時就可以停止按摩拉提的動作了!要不然是很容易拉扯到肌膚而產生細紋喔!

 

吸收後的眼周肌膚,摸起來是很柔嫩的觸感,質地蠻保溼及滋潤的~但又不黏膩!!

而且眼周肌膚看起來真的有變明亮呢!!

我是覺得眼周肌膚保溼度足夠了~就會顯得比較明亮,

而肌膚滋潤飽滿~細紋就會不明顯啦!!

 

Look~我不再是熊貓眼女孩了!

雖然眼周肌膚跟全臉比起來顯得暗沉一點~不過擦了魚子精華抗老眼眸拉提緊緻霜後,的確是有改善黯沉的問題。

 

有了抗老眼眸拉提緊緻霜,我對我的眼睛更有自信囉!

 

現在不管是白天上妝前,還是晚上洗卸後,我都一定會用詩芙儂-魚子精華抗老眼眸拉提緊緻霜來保養我的眼周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