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生棉是女生每個月一定會用到的日常用品~

這次要體驗的貝蕾絲衛生棉有添加天然複方精油...實在很特別耶!

好朋友來的時候~都會有一股血腥的難聞味道

若是有精油香氛的加持...相信與人接觸比較不會尷尬!

 

貝蕾絲衛生棉有分為護墊、日用型、夜用型、量多型

 

精油成份 : 
1.魚腥草 : 抗菌、抑菌、抗發炎 

2.蘆薈 : 具有的殺菌、消炎功用、修復組織損傷、排毒 

3.玫瑰 : 促進血液循環、鎮定月經前緊張症狀、保濕、美白、補血、平肝、散鬱、可激發女性荷爾蒙的分泌 

4.薄荷 : 鎮痛、減輕不適、清涼、止癢 , 並具有熱時清涼,冷時暖身的特珠功效,因此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5.薰衣草 : 止痛、抗菌、殺菌、消炎、止癢抗敏、舒緩神經、鎮定、治癬、抗發炎、殺死徽菌、抑制細菌。 

 

我拿到的體驗品是夜用型+護墊,各有兩片~

雖然是體驗品,廠商寄來有以夾鏈袋封好...因為棉棉很怕潮濕的

 

紫色包裝是夜用型,青蘋果色是護墊

這兩種也是我常用的衛生棉,我比較少用一般日用型...除非是加長~

打開包裝,就有聞到一絲絲的香味,原來是衛生棉上的精油香氛~

 

首先介紹夜用型

 

全系列商品都有用顏色區別,這樣比較不容易買錯XD

全長29cm,這長度也夠用~

 

背膠跟側面膠都很黏,可以把棉棉牢牢的固定在內褲上!

再說一般夜用型都有點厚度,這款相比起來薄好多~

使用它並不會感覺到棉棉的存在感~很輕薄喔!

只不過它輕薄的原因,使得棉棉吸血量減少,所以量多時就要注意~

 

接下來介紹護墊

 

 

護墊全長有18cm,背膠很黏,動作大都不怕棉棉移位了!

而且它跟夜用型一樣很輕薄!!

使用它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我還注意到棉棉上有打印花紋

整體來說,使用起來並不會使私密處感到悶悶的不舒服,這點我很喜歡~

加上精油香氛~使用起來很舒服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