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一開始...我就有很明顯的黑眼圈(俗稱熊貓眼)...

那時候還以黑眼圈為傲,可以向朋友證明自己是個讀書讀很晚的乖小孩~

18歲以後就不這麼想了...因為黑眼圈~讓我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超差的...別人都一直以為我睡不飽呢!

 

一開始先來介紹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收到的商品是5ml軟管包裝,這是用於化妝水後,屬於精華液性質的保養~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質地是水潤、稍濃稠的透明液體,

推開後有滑潤的觸感,延展性佳,近聞有淡淡香味。

 

使用前肌膚雖有使用過保濕噴霧,但是保濕噴霧一揮發...肌膚又開始乾燥了!

 

擠出約一元硬幣的大小,均勻塗抹在肌膚上,滑潤好推開~

 

推勻後過一陣子,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就差不多吸收進肌膚了!

吸收速度很快!吸收後的肌膚不油也不黏膩...非常的清爽!

而肌膚保濕度確實有提升~肌膚飽滿濕潤,都快看不見毛孔啦!!

保濕度足夠,肌膚的光澤感就提升,看起來也會比較透亮!

 

肌膚摸起來好柔嫩,而且彈力也up~up!

 

接下來也介紹這次的主角~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我幾乎都是用眼霜來保養眼周肌膚,看了肌因亮眼賦活精粹的相關廣告感覺很心動!!聽說是亞洲每20秒賣出一瓶~口碑超好!這次就要讓我的眼周肌膚體驗不一樣的感受啦!

 

原本以為拿到的5ml試用品會是軟管包裝,但不是喔!!

它看起來就像正貨(20ml)的縮小版!頗精緻!!

同時也可體驗到按摩冰珠的魅力!

 

360°旋轉設計,完整按摩眼周肌膚
《肌因亮眼按摩冰珠》可360°旋轉,並使用先進的醫療級抗菌白鋼,以鑽石粉末拋光而成。


按摩冰珠跟肌膚接觸有冰涼的觸感!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是濃稠的露狀質地,隨著冰珠滾開呈現水潤、冰涼的感覺,近聞沒有特殊香味。

立即冰鎮舒緩,修護眼周10大問題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的精華質地配合按旋轉按摩,可有效修護眼部肌膚,改善紋路、黯沉等10大眼周問題。

 

 

這樣按摩好冰、好舒服喔!!根本是在幫眼睛做SPA~

像我常常盯著電腦...有時候眼壓太高很不舒服~可以利用按摩冰珠來按摩紓解眼睛疲勞的問題~

 

沒想到用按摩冰珠滾一滾之後,精粹就差不多吸收進肌膚了~吸收度很快!

而且吸收後的眼周肌膚看起來好明亮喔~保濕度提升了許多!

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不油膩~不會太過滋潤而長肉芽。

經過按摩後,細紋變得比較平滑,感覺比較不明顯了~

 

我很推崇肌因亮眼賦活精粹的設計!!

以按摩冰珠的設計來說,市面上還是第一次看見~

之前用過滾珠的...可是用了一陣子就變得不好擠出內容物...被我晾在一邊!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的質地清爽、不油膩,使用後眼周肌膚變得柔嫩~這幾天用下來都沒有長肉芽~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應該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眼周保養品~也是夏日眼部冰鎮SPA的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