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0.JPG   

身體紋路是一件很困擾女性的事情......

就跟臉部的細紋一樣~會顯露缺點~也不美觀!

這次要體驗果蕾的緊緻除紋霜~

這類型產品是我第一次使用到~

 IMG_0141.JPG

盒包裝上有詳細的打印產品的成分

緊緻除紋霜不含防腐劑還有香料,有經過皮膚測試

肌膚較敏感者~使用前須要做測試一下喔!

 IMG_0142.JPG   

緊緻除紋霜專為「生長紋」、「妊娠紋」、「肥胖紋」所設計的獨特配方,含Tri-Derm Active活性因子,具有多重功效,可幫助肌膚重建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性,明顯淡化紋路顏色,有效減少身體紋路。

 IMG_0144.JPG

他用法上寫說每日使用兩次...可是我比較懶惰,每天只塗抹一次~就是洗完澡後塗抹~塗抹有紋路的地方就好囉~

若是當身體乳塗抹肌膚每一處...那一條很快就用光光了!

 IMG_0145-horz-horz.jpg

這一125ml是正貨~一開始外盒包裝沒有使用期限的標示,讓我很疑惑...   原來有效期限標示在軟管條狀的上頭

開口處有用鋁箔封膜,在保存上是很令人放心的!

開封後就要盡快用完並且存放在陰涼通風處~以免產品變質喔!

 IMG_0155.JPG

來看看使用前紋路照...

我還沒有生過小孩...所以這不是妊娠紋~這是肥胖紋無誤XD

就算現在比較瘦了~這紋路也不會消失...像是要警告我別再胖了!

這紋路讓我肌膚看起來鬆弛...我想要緊實肌膚呀!!

 IMG_0156-vert.jpg   

緊緻除紋霜是白色的霜狀質地,因為沒有添加香料~所以味道是產品本身氣味

緊緻除紋霜是水溶性的霜狀設計,在肌膚上很好推勻開來,抹開後有水潤油滑感~可以趁霜未吸收進肌膚前,按摩一下肌膚。

 IMG_0159.JPG

緊緻除紋霜很好吸收喔!吸收後的肌膚不會油油黏黏的~

但有一定的保濕度~若是肌膚極為乾燥者,建議先塗抹身體乳後再使用緊緻除紋霜。

  IMG_0241.JPG  

從收到產品到現在使用有3週了~我都是洗完澡後塗抹~

其實我每天看這些紋路感覺沒什麼差別...

然後跟使用前照片照的不知道是不是相同位置...請見諒!

 IMG_0238.JPG

單看紋路還真的不知道有沒有改變~

畢竟只用了3週的時間體驗  可能還需要更長久的時間才能顯示出效果!

以觸感來說~塗抹的肌膚變得比較滑嫩好摸!

 IMG_0264.JPG  

接下來我會努力使用果蕾的緊緻除紋霜

希望紋路可以越來越不明顯!

 

果蕾緊緻除紋霜 官網:http://glydermsm.com.tw/index.aspx

果蕾緊緻除紋霜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ySMCream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