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8.JPG   

Dr.HSIEH家的產品我非常喜歡杏仁酸!!

尤其現在是出油旺盛的夏天~鼻頭粉刺也容易滋長

這季節實在少不了杏仁酸調理肌膚呀!!

這次要體驗Dr.HSIEH的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化妝水

從外包裝看~有花的圖樣~這包裝我喜歡耶!!

 IMG_0209.JPG

盒包裝側面有詳細的標示出產品全成分唷!

 IMG_0210.JPG   

這產品是成功融合花酸、左旋C與杏仁酸,創造3A質感美肌的杏仁花酸系列。

 IMG_0212-horz-horz.jpg

盒底有標示產品有效日期,瓶身包裝沒標示,所以要特地記錄一下免得忘記XD

這化妝水是按壓式的設計,跟一般圓孔型的很不一樣~

而這設計我喜歡唷!!因為我用化妝水都習慣搭配化妝棉,按壓的比較好使用!

 IMG_0217.JPG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化妝水是透明的液體,流動性高

靠近聞沒什麼明顯氣味!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化妝水是無香精、無色料、無酒精添加的好產品!

 IMG_0219.JPG

在肌膚上抹開有些微的滑潤感,比一般的化妝水來的滋潤些!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化妝水有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及SGS認證,感覺很安心!

 IMG_0224.JPG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化妝水我都在洗完臉後馬上使用

若是要搭配杏仁酸產品使用也是可以的喔!

杏仁酸要在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化妝水使用

 IMG_0231-horz.jpg  

使用化妝水我習慣搭配化妝棉~輕輕擦拭還可以再次清潔肌膚呢!

 IMG_0236.JPG   

使用後肌膚保濕度大大提升~在光照下很有光亮度!!

而含有酸類成分的產品原本以為會對肌膚有刺激感

可是使用過程蠻溫和的~沒有刺激、不適感~

這產品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敏感肌膚使用前要先做測試喔!

 IMG_0242.JPG

等化妝水吸收進肌膚後,肌膚摸起來有柔滑的保濕感,接下來直接使用保濕乳液,不使用精華液也OK!

 IMG_0251.JPG  

然而頸部的保養也是要注意的

脖子有時候忘記防曬都曬得比臉還黑

加強美白的保養及白天的防曬工作,希望頸部跟臉一樣能越來越白!!

 IMG_0245.JPG  

很喜歡杏仁花酸植萃美白化妝水的溫和及清爽的保濕感!夏天的亮白肌養成就靠它啦!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