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正品規格喔!一瓶有8ml,雖然感覺8ml很少但實際上是可以用很多次的。


 

這瓶精華液的開口設計,是按壓式的喔!跟一般的滴管式不太一樣。

 

可以看到瓶子中間有一圈白色粉末吧!那是維他命C粉末,第一次使用要大力按壓,瓶子裡的維他命C粉就會釋放出來,跟外面的水溶液融解在一起。這樣的設計我第一次使用,感覺還蠻不賴的!可以保持精華液的活性。


 

粉末剛釋放出來,會呈現乳白色的溶液,但搖ㄧ搖溶液又回復透明的色澤,可見維他命C粉是很細緻的,才可以溶解於溶液中。

 

試用在手背上~

 

沒有什麼香味,沒有添加什麼香料。質地算蠻清爽的,吸收度也很好,不過吸收後的肌膚還是會有一丁點黏黏的感覺~只有一丁點啦!

 

接下來使用在臉上,左臉剛好有ㄧ顆痘痘破掉了痘痘周圍就沒有塗囉!有傷口的肌膚最好不要使用保養品,否則很容易過敏,或引起感染。

 

為什麼要特別拍左臉呢?是因為左臉很長長痘痘,痘痘消了就會有痘疤,線在我的肌膚已經比以前白了,但痘疤卻沒有跟著變白,實在很困擾啊!!

 

使用後的肌膚,其實蠻保溼的!

雖然精華液吸收後,用手去摸摸臉,會感到有點黏黏的,但肌膚本身並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在使用的過程,我的額頭跟鼻翼兩旁有點小刺痛但過幾秒後就覺得還好了,可見這款對我來說有點兒小刺激,我可不是敏感肌膚唷!

 

原本有點擔心這款會不會引起過敏之類的,但隔天看看肌膚,沒有長痘痘之類的,也沒有泛紅。說明書上也有說要使用兩天停一天,之後使用3天停一天。

 

不過我個人的使用方式,都是晚上使用,白天我是使用控油產品+防曬品,晚上才是美白時間~~~

 

連續使用一個禮拜後~


 


仔細看看左臉細部比較,痘疤有變淡耶!試用一個禮拜竟有感覺了,真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