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這季節,對我來說~就是食量增加的季節,吃進肚子的多,可是排出體外的也不能少啊!!

最近吃了太多肉類都忽略了蔬菜、水果的攝取,除了身體營養不均衡之外,便秘的頻率也增加了!!

有時候都會肚子感到腫腫脹脹的~很不舒服!!要不然就是跟馬桶奮戰許久這麼冷的天氣坐馬桶那麼久,會很冰很不舒服說

 

這時候就需要這樣的產品來助消化一下啦!我的腸胃本來就不太好~連帶的~消化機能也不是很好所以一不注意飲食就會有排便困擾

 

就在某天中午收到了產品!包裹是以袋子裝的~

 

打開袋子,裡面除了有福川生技的速暢纖產品之外,還有多2本產品介紹DM及卡片~


 

收到的時候很迫不急待要趕快來看看盒包裝的說明~

 

盒包裝的背面就有蠻多產品相關資訊可供參考~

 

每次要吞膠囊時,近聞都會聞到一股草本味道呢!!

 

後面有註明食用方法,且是飯後食用。剛收到產品時剛好吃過午飯沒多久,這時就先吞一顆看看效果。

產品註明食用1~2顆的話,我的作法都是先吞1顆,如果覺得沒效果再增加一顆~

 

盒包裝上也有標示熱量表及有效日期,食品的話我都會注意一下這兩樣資訊~

 

還有要食用之前應該先參考一下注意事項

 

準備要打開盒子了~~發現盒子裡面有寫一句話,我很贊同~

 

多吃蔬果本來就對身體好處多多

 

打開後,原本以為會看到膠囊狀的顆粒,沒想到是一個鋁箔袋子把內容物封好了。這樣對食品的存放是比較好的!

 

打開包裝,裡面有20顆膠囊及一包乾燥劑。我蠻喜歡這樣的包裝,要外出的話,可以剪一格帶出去~不僅方便,又不會影響到膠囊與空氣接觸的顧慮!

 

 

第一天收到產品就趕快來吃了!!雖然收到產品的當天早上有上過廁所了!想說就先吃吃看吧!一次一顆的量,當天午晚餐之後食用,都沒有什麼感覺我在想是不是早上有便便的過的原因

 

接下來連續幾天飯後一顆,感覺排便量漸漸有增加了!而且每天都會固定上廁所~~

其實幫助排便的產品我也有吃過幾種,不過一開始食用,過沒多久腹部都會有絞痛感,有馬上就衝去廁所的那種衝動。在家是感覺還好,但在外面突然這樣的話,就很不方便了!

 

福川的速暢纖就很溫和,食用後都不會有腹痛感,上廁所時就順便排便了!!大完便整個舒暢感就上來啦!!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