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體驗twin face的產品~這品牌以前就有聽過了~因為它的雲膜很有名~

 

首先要介紹的是魔女青春晶露

盒包裝幾乎以黑色系為主~有清楚的產品說明~

也有成分資訊~它沒有含酒精喔!!

盒底有製造及有效期限的資訊~盒包裝開口有用貼紙封住

拿出來的瓶身~是白色的瓶子加上黑色蓋子黑白的搭配是我的最愛!!

瓶身是按壓式的~我覺得還蠻好控制的~只是第一下不能壓太大力以免晶露噴到很遠的地方去~

最近洗完臉,比較喜歡拿這一瓶來使用~

 

為什麼呢??

因為魔女青春晶露的質地有些濃稠,很像化妝水+精華液般的質地。所以不太需要使用化妝棉,直接按壓晶露在手上,再去擦臉部肌膚即可。

晶露有些微的香味~很好聞。

在肌膚抹開~有點滑潤感,吸收度還算是不錯,雖然它有點濃稠,不過吸收後~肌膚摸起來不會黏膩。質地也是偏清爽型,沒有油感。

使用完我都直接擦乳液了~就沒特別多使用精華液保養,因為擦完魔女青春晶露後,就覺得保溼度很夠了! 早晚都會使用這瓶晶露,覺得他挺控油的!!

臉部保水度提升,肌膚看起來更透亮了!!

我的脖子現在也蠻會吃保養品的~因為它比臉部肌膚還要乾燥所以我都會塗抹大量的晶露上去,不輕輕拍打~晶露就會慢慢吸收進脖子肌膚了!!吸收後肌膚摸起來很嫩喔!!

 

接下來要介紹六胜肽緊緻拉提面膜

拿出來的面膜有用珍珠紙隔著~感覺很富含精華液,但是又不會滴落的程度

面膜布的材質雖不像雲膜那樣的薄,但也是很棉柔~很透光的感覺

 

來張使用前照片~

可以看出肌膚是比較乾燥的吧!

這款面膜在貼的時候~有點難對好因為眼睛跟嘴巴的洞挖太小

不過貼好時~感覺就很服貼!!而且夫的過程走動~面膜也不太會移位!

拿面膜後,臉部還有殘留很多精華液沒吸收進肌膚~

濕潤的臉部摸起來有滑潤感~而且這時候肌膚的彈力就跟敷臉前有差別了!!

經過15分鐘的面膜滋養~感覺肌膚都變得ㄉㄨㄞㄉㄨㄞ了~

剩下的精華液就輕輕拍打至吸收完全~

原本以為滑潤的精華液吸收後會有點油,但是不會耶~

拍照起來雖有一點油光感~但是摸肌膚是很滑嫩不黏膩的感覺~臉部保水度提升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