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專科保養品,我才知道,原來保養肌膚也可以很平價!


這次要體驗的是美白專科化妝水(滋潤型)

不管是冬天夏天~皮膚總是要美白的!!

而現在的天氣比較乾燥,肌膚也容易缺水,就比較需要用到滋潤型的!!


這是20ml的體驗瓶,開口蠻大的~不會不好倒出來


倒出來的液體是透明的,流動性很高~質地不會很濃稠呢!

近聞沒有什麼味道!

感覺是沒有添加酒精及香料的保養品!!我想這樣對皮膚是比較不刺激的!


在手背上抹半邊做比較,可以發現~有使用的肌膚,拍照起來較有光澤感!是因為那一邊的肌膚比較保濕喔!

摸起來的觸感是稍微有點黏黏的~但是過一陣子之後,摸起來的觸感就轉變為柔嫩感!


最近的肌膚很容易過敏~所以洗完臉後都會泛紅的很嚴重...

而洗完臉~不趕緊使用化妝水,肌膚可是會很容易缺水~有緊繃感的!!


我使用化妝水的方法,都是習慣要搭配化妝棉~


邊擦拭肌膚,不僅可以再次清潔肌膚~也可以幫助化妝水的吸收!


化妝水在臉部的吸收度蠻快的~不知道是不是臉部太飢渴了~!!

吸收後的肌膚摸起來很柔嫩~~不油膩的清爽感!

話說使用前的臉頰~有明顯的泛紅,使用的過程中,並沒有刺激不適感發生,可見這款化妝水對我來說是蠻溫和的!!使用後泛紅有比較消失!讓我蠻高興的!!


等我手邊的化妝水用完,一定要買美白專科化妝水回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