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本樂敦家族的美容品牌,對它有印象的商品是眼藥水!沒想到它也有美妝商品呢!

產品特色
日本頂尖美學科技品牌-敏感肌、痘痘肌、缺水肌專用推薦
國際知名藥妝連鎖銷售NO.1、日本銷售人氣NO.1、香港口碑回購NO.1
深層卸淨凝膠榮獲台灣知名美妝網站2012年首季卸妝產品『網友評鑑前三名』

品質保證令您安心使用

█百分百日本原創,高規格專業生產,品質精純溫和無負擔
█採用天然植物及活性成分,適合任何膚質,敏感性肌膚適用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合成介面活性劑及工業用起泡劑

 

這是跟朋友出去聚餐的妝容~因為我本人很宅難得出門麻~~

平常只會話底妝~這次就有化了眼妝及腮紅!

 

眼妝使用到了眼影、眼線筆、睫毛膏(防水款)~眼線有暈開的跡象XD

 

質地是白色的水乳狀感覺~近聞沒什麼味道~

有化眼妝的話~我大部分都是選擇用卸妝油來卸~

但這次我改用深層卸淨凝膠來卸看看~

 

取適量塗抹在彩妝處~輕輕畫圓按摩~不可太用力!以免拉扯到肌膚喔!

 

停留個10~再拿一張乾淨的衛生紙,輕輕擦拭臉部肌膚~

擦拭後~看一下衛生紙~~彩妝都被溶解出來了呢~~!

都然不是擦完就沒事了!接下來還要以清水沖洗~直至肌膚沒有殘留~

 

卸完妝的肌膚,感覺彩妝都被卸乾淨了~

肌膚變得很清爽~油汙也有被洗淨感~

我的肌膚稍微敏感,有時候卸完妝都會臉部泛紅~

但這張照片~並沒有泛紅的跡象喔!!感覺使用起來是蠻溫和不刺激的!

 

對於眼部彩妝~深層卸淨凝膠也是可以乾淨的卸除喔!

連防水睫毛膏~都給我乾乾淨淨的卸除~我也不必再用眼唇卸妝液來卸除了!

我是懶人~很喜歡這樣一個步驟就可以卸掉全臉妝容!!

 

一包有4g的量~卸完臉部之後還有剩一點點~

就拿了一些平常會用到的彩妝來試試看!!

 

抹開後一直畫圓~力道輕輕的~粉餅、BB霜及唇蜜最先被溶解,接下來是防水眼線筆,最難卸的防水睫毛膏,多畫圓按摩幾下,就算再頑強,終究被溶解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