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宅配手中收到的4月魅影盒子,拿起來頗有重量呢!!

 

打開包包後~WOW~~好多品項喔!!蠻超值的啦!

品項眾多~一一來看看有哪些東西吧~

話說最近比較忙~有些東西純介紹~日後再補更詳細的使用心得喔!

薇佳 vita【微晶3D全能精華】最想回購好物


盒子裡看見這一項~很熟悉~~因為我之前就有使用過囉~~光是這一條就賺到啦!!

 

觀看更詳細的心得請點我

 

BEAUTY POWER【小白花淨膚完美潔膚霜】最想回購好物


這產品有含25%的高濃度胺基酸,可以溫和幾淨髒汙而不緊繃~

 

15g的小罐子裝~打開蓋子還有一層封膜,潔膚霜要用挖匙~這個起泡度還不錯,用量一點點就夠洗了~近聞他的味道有淡淡的香味~蠻好聞的!

洗完臉後,感覺真的蠻柔嫩不緊繃的!而且臉部洗完不泛紅!真的蠻推薦的!

 

EINFACH安法荷【豐盈水嫩護唇膏】


★自然修護成分,強化防禦力+提高保濕力
★有效潤澤、淡化唇紋、促進老廢角質代謝
★「Q彈柔嫩質感」就是追求無上妝裸唇的美麗度

無化學味+自然修護成分=無比清爽又滋潤的效果,保護柔嫩雙唇

 

St.Clare聖克萊爾【Moist 24保濕舒緩卸妝凝乳】最想回購好物


 

這我之前有用過~不過沒PO過心得~

味道淡淡的~酸然是卸妝乳~對於眼妝可以乾淨的卸除,使用起來很溫和不刺激~

 

Skin MD【金芙滋潤護膚液】


舒緩富貴手、濕疹、異位性皮膚炎
臉部、身體、老人、嬰兒均適用
★天然植物萃取,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
★修護受損肌膚,隔離各種洗滌劑、化學物質對皮膚的傷害
★無香精、清爽、不油、不黏膩
★美國原裝進口

 

OXYGEN 活氧【活氧功效型衛生棉】夜用最想回購好物

 

我拿到的是夜用款,一包裡面有8片,他跟一般的衛生棉包裝很不一樣~一般都是用撕開的~這款的開口是貼黏式的~只用將OPEN打開~就可以取出衛生棉囉~~一片有28cm~拿到的時候月經剛好來~晚上都會特別換上夜用型,這樣睡覺亂打滾就不用擔心會外漏了!他使用起來不會厚厚的很悶~私密處不會有悶騷的癢感~很乾爽舒適喔!而且隔天真的沒有外漏!

 

本草經【四物鐵精華】鐵定美麗

★世界上第一支含有國家認証的有機鐵保健飲
★市售鐵含量最高的商品,15mg;符合每日建議攝取量
Gold-L Fe,屬有機鐵,天然好吸收

 

夢17-鎖色修護精華液+晶瑩護色護髮乳

 

這兩包都是護色的免沖洗用品~因為我沒有染髮~就送給我表妹使用了!

 

施巴

1.全系列為pH5.5、不含皂鹼的潔護膚產品
2.
所有產品皆經過臨床實驗,發表超過150篇醫學及研究報告
3.
所有清潔產品均符合OECD全球協定最高要求,所有溶劑排入下水道21天後可近100%自然分解,不造成地球汙染

 

ivenOR333【主張美味餐】


 

玉米口味跟海鮮口味的熱量都不到65大卡~算是蠻低熱量的~

 

Is True植萃美肌【百合極致煥白面膜】

1.採用天然超透隱形面膜
布膜纖維細緻輕柔親膚性佳,具長效傳導加壓精華易吸收,如羽毛般輕、薄、透,肌膚輕鬆無負擔,纖維纖細與肌膚溝槽紋路緊密服貼
2.
全新低敏配方+天然精油
精、萃、植、純,溫和不刺激
3.
百合精華+保濕因子,保濕力完整導入

 

HAPPY HAIR優惠券

 

 


amagic 雅美姬時尚診所優惠券

 

Schick 舒適牌【舒綺仕女除毛刀】最想回購好物



夏天毛手毛腳的~真的好困擾我!不過有了它~我就不用擔心啦!!

腳毛刮的好乾淨呀~~使用起來蠻舒服的~

 

AmazingBox魅影盒子=我的美妝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