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5.JPG   

記得之前在AZBOX體驗過安法荷的豐盈水嫩護唇膏~

對這個品牌開始有些了解~

這次要來體驗平衡噴霧化妝水~

讓我進一步對他們家的保養品有更多的認知!

 IMG_0016-vert.jpg

以前選購保養品都會著重在功效與知名度上~

現在我更重視產品的添加成分~

安法荷的產品講求低刺激,100%無酒精、香料、色素,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全產品均通過SGS檢驗,讓人用起來好安心!

 IMG_0021-horz.jpg   

1.舒緩柔潤肌膚,水分子細緻易吸收,天然維他命B5長效保濕
2.
隨時噴、長效保濕,解除油光滿面危機,維持肌膚清新舒適感,調節PH值達到最佳調理狀態,還原肌膚勻亮光彩不卡油光
3.
保濕、控油、抗痘多效功能,從根源呵護妳的肌膚,抑制毛孔阻塞及痘痘的滋生。
4.
為肌膚帶來水潤滋養,牢牢鎖住肌膚水分,讓油膩肌膚有效補水鎖水!

主要成分:天然白柳樹皮萃取綠花恩南番荔枝萃取齊墩果酸鎖水磁石菸鹼酸歐洲七葉樹(馬栗樹)萃取金盞花萃取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8512

以上資料由官方提供: 

http://www.einfachsho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209

 IMG_0026-horz.jpg

瓶底有標示有效期限~可以存放3~

噴霧式的化妝水~洗完臉後可以使用外,想到就可以隨時隨地噴~使用很方便!

 IMG_0031anigif.gif   

按壓式的噴頭~噴出來的水珠很細緻~不會結塊~

近聞沒有明顯味道~印證無酒精、無香料!

細緻質地很快就吸收進肌膚了~使用後清爽無油的質感我好喜歡!

 IMG_0038.JPG

我打從以前就很會出油使用保養品都很希望可以改善油水平衡~

之前還想說~既然那麼會出油就別用保養品了!

但不保溼的後果就是肌膚大出油,且毛孔粗大得很明顯

 IMG_0043.JPG   

使用噴霧時別距離太近~15~20公分~,噴時要記得閉上眼睛。

要不然太近的話~噴出來的液體會太過集中~就不能讓肌膚均勻溼潤到~

噴完後的肌膚~溼潤保濕~一掃臉頰的乾燥緊繃感~

洗完臉後會趕緊噴兩下~維持肌膚的濕潤感~

 IMG_0052.JPG

噴完平衡噴霧化妝水後,其實並不太需要輕拍~因為噴完後約15秒就吸收進肌膚了~!

使用後感覺毛孔稍微變細緻了~很喜歡這無油的清爽感~

當作一般化妝水程序來使用,保溼度很足夠~而肌膚觸感也變得柔嫩~

 IMG_0065.JPG   

現在正值換季時節,肌膚有時會不穩定~

我的頸部周圍肌膚很容易過敏或泛紅~

使用平衡噴霧化妝水並不會有刺激感~使用起來很溫和~

 IMG_0068.JPG

使用過後肌膚得到舒緩~泛紅消失了~~

在換季時節使用可以舒緩肌膚~

 IMG_0069.JPG  

這幾天除了把平衡噴霧化妝水當一般化妝水用,上完妝後更可以噴一噴幫助定妝

肌膚感到乾燥,隨時就可以噴它補充肌膚的水分~

像我上妝後過2~3小時會出油~這時我會先噴2~3~等吸收完全後再補點蜜粉~這樣看起來就沒有油光囉!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