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妝乳是我每天一定會用到的產品,平常都只有擦擦防曬隔離霜,偶爾擦BB霜,這樣的淡妝我都用卸妝乳就OK了!卸妝油的話我比較不敢用,因為我的皮膚已經會出油、長痘痘了,如果再用油類產品去洗它,沒有洗乾淨的話,很容易長粉刺、痘痘出來,真的很恐怖啊!

 

使用卸妝乳的話我就不用擔心會沖洗不乾淨的問題了!而且卸妝乳是已經乳化好的產品,只要取適量在臉上,經過按摩、搓揉,再用清水沖洗,臉上的妝就洗乾淨囉!我覺得卸妝乳比卸妝油方便,真的是一個好用的產品。


 

因為是眼盲測試,所以指標卸妝乳AB喔!目的就是要避免品牌讓人產生的刻板印象,是蠻好玩的一個遊戲!

 

接下來要來試用這兩款我不知道品牌的卸妝乳囉!

 

我擁有的彩粧品不多,由右到左依序是,脣蜜、眼影、防水睫毛膏、眼線筆。

使用的方式: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的卸妝乳,以擦拭的方式卸除彩妝用品。

 








光看圖片的張數,應該就知道A的卸妝力比較強。

 

 

卸妝乳A

 

味道很淡,可以感覺的出是產品本身的味道,沒有額外添加香料,感覺好天然啊!


 

卸妝乳的流動性不高,擠在手掌心裡,不太會流動。

 


卸妝乳在臉部搓開來,看起來有泡泡的感覺。洗後的皮膚,清爽不緊繃!

 

 

卸妝乳B

 

味道比A濃一些些,不過是淡淡的香味,我覺得還很好聞!洗的時候有點香香的味道,讓人心情蠻愉悅的!

 

卸妝乳流動性比較高,不過很好控制它,不至於讓它流出手掌心外。

 


卸妝乳B在臉上搓開來,是有點白白的乳狀。洗後的感覺跟A一樣,清爽不緊繃。

 

 

卸妝乳A跟卸妝乳B的比較:

味道:卸妝乳B>卸妝乳A(我個人比較喜歡淡淡的香味。)

卸妝力:卸妝乳A>卸妝乳B

溫和不刺激程度:卸妝乳A=卸妝乳B

沖洗乾淨的程度:卸妝乳A=卸妝乳B

洗後的肌膚觸感:卸妝乳A=卸妝乳B

 

因為我平常出門都只有抹防曬或是BB霜,所以卸妝力來說,卸妝乳AB都很適合我,都能把我臉上的防曬洗的乾乾淨淨!AB在洗的過程也很溫和,沖洗力不相上下,洗完後的肌膚都是清爽不緊繃。不過我洗完卸妝乳都習慣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純粹是因為習慣

 

最後是不是要挑說我比較偏愛A或是B??

說真的,我很難挑選耶!AB的差別,對我來說在於卸妝力跟味道。真的要選,我會選B吧!淡淡的香味洗起來,心情也會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