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是:新創壹-280D健康小腿襪

 

還有附ㄧ張貼心的注意事項

 

小腿襪產品裡面有一張DM,裡面就有介紹褲襪、大腿襪、小腿襪….等等商品。

 

DM後面有說明如何穿高D數的健康襪,還有如何洗滌的方式。這些對於不常穿戴或沒接觸過的人來說,是蠻棒的一個資訊!

 

接下來要來體驗小腿襪囉!


 

使用前當然要先來拍一下粗壯的小腿啦~!然後我還順便量了腿圍,我是量小腿肚(小腿最粗的地方),使用前是37.2cm左右。

 

 

拍完就先穿左腳,不過我發現第一次穿的時候很難穿……因為小腿襪很緊,很難撐開,而且我的腿又不細……所以穿ㄧ隻左腳浩了我將近5~7分鐘。

 


 

穿上去馬上就有緊實的感覺,量ㄧ下使用後的腿圍,大約是37.05cm(37.037.1中間)。瞬間腿細了0.15cm,照理說,穿上襪子在量腿圍,應該是會增加的,因為襪子本身也有厚度。可見它的緊實效果真的不錯阿!


 

穿戴前後,皮膚緊實了不少,因為我的腿之前更胖,瘦下來腿部肌膚會變的比較鬆弛,所以穿小腿襪可以解決我這個困擾呢!

而且開閃光燈照像時,可以隱約看到我的膚色,表示這款小腿襪很透氣,穿久並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穿完之後,我就乖乖的上床睡覺了。隔天起來再量ㄧ次腿圍,大約是37.0cm,又減少了~真的好開心。不過有一個代價就是……

 

小腿接近膝蓋的地方,有很痛的痕跡,大概是因為睡覺期間戴太久了吧!而且DM也建議最理想的穿戴時間是起床前。不過我個人習慣睡覺期間穿戴。

 

連續穿戴4天後……

 

我的腿小於37cm囉!真是開心!

 

不過真的要瘦腿的話,在穿戴小腿襪之前,做5~10分鐘的抬腿運動,效果會更明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