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村上正彥的身體去角質霜~是罐子裝的,以往我用的去角質都是軟管裝~第一次用到罐裝的耶~

 

身體的去角質霜~~雖然我不常用,但是當肌膚暗沉無光的話就會使用喔~~

尤其是夏天特別會流汗的日子就很需要了!!

而且有擦身體乳液習慣的水水,去角質也很重要喔~~這樣乳液中的成分才比較好吸收。

 

 

 

 




 

一打開蓋子,就聞到一股奶香味道,香甜到我真想挖一口來吃((@~@))

而且視覺上也有很多顆粒的樣子,大部分身體去角質都含有顆粒~

 

以下是在手背上試用的比較~

因為浴室燈光比較暗,本來有拍小腿試用前後的照片,不過都糊掉了,就沒放上來~

 

使用前的手背是乾的

 



雖然有顆粒,只要按摩力道不要過大,適中就好,其實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我好喜歡那個牛奶味道喔!!

 

還有我要說一件事情我之前用過幾款身體去角質,都說要在肌膚乾燥的狀態下使用,所以我才把手背擦乾乾的~可是在推的過程感覺不是很好推,加一點點水~在微濕的狀態下推會比較好推喔~

 

按摩約1分多鐘就用清水洗掉了,在水龍頭下邊沖洗邊按摩,一下子就洗乾淨了!!使用後的肌膚真的有變明亮一些,近聞肌膚還有些淡淡的牛奶香~而且肌膚也變得比較滑嫩好摸~

 

老實說我也快一個月沒去角質了!!冬天就比較懶~~

使用過村上正彥的牛奶核仁身體角質霜,在手肘、膝蓋等角質比較肥厚的地方(平常摸起來都粗粗的),現在已經變得比較平滑好摸耶~

果然適時的去角質還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