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顏的慕斯產品我還沒體驗過呢~~感覺很新鮮的樣子~

 

感覺用泡泡洗臉會很舒服的樣子~~而且這款其實也可以當作一般洗顏用品~

有時候即使沒有擦防曬之類的彩妝用品,只要有和外面的髒空氣接觸,肌膚總是會有髒髒的油垢及灰塵,所以我都會用卸妝產品~

 

一般人會想說油性肌膚不適用卸妝油,但這款是油性肌膚也可以用喔~

 

以下是產品的盒包裝

 



產品的說明及用法都很清楚

 

還有附上有效日期~

 

D&R的標籤貼紙封住盒包裝的開口

 

瓶身設計是白色的,還有蓋子,放在浴室也不怕受潮~

 

慕斯狀的開口跟一般的瓶身也會有差別~

 

先用一些基本彩妝來測試卸妝力吧~~

還有唷~~這款的卸妝力對於防水性的眼妝可能沒那麼好,所以我挑的眼線筆跟睫毛膏是不防水的~對於頑強的眼妝品還是要乖乖用眼唇卸妝液喔~

 

擠出適量的泡泡,泡泡還蠻紮實的~~我好喜歡喔~~!!

有塗彩妝品的地方畫圓按摩~那些不防水的眼妝很快就被瓦解了,至於底妝,就要等沖完水再看看囉!!

話說卸妝油慕斯跟一般卸妝油的使用比較不一樣。用卸妝油時,推開會感覺到油油的,但卸妝油慕斯在推的過程,感覺有泡泡的棉柔感~這感覺很舒服~!

 

沖水時再搓幾下,泡泡就被洗淨囉~~

 

LOOK!!很乾淨吧~~而且摸摸肌膚還蠻柔嫩的,不會乾澀也不會油膩

 

這天只有擦底妝(BB+粉餅)而已,不過不卸妝用洗面乳的話一樣會不乾淨喔~~

最近很少出門,所以一有卸妝的機會,馬上就拿這瓶來試試啦~~!

 

泡泡很綿密,可以看出我擠很多在臉上吧!!因為我很喜歡用綿密的泡泡來洗臉,這感覺真的很舒服唷!!泡泡帶到眼周,不會感覺到刺激及熏眼~很溫和!

 

卸完妝後,除了底妝都被清乾淨之外,還感到肌膚很清爽舒暢的fu~

臉部的油汙也同時被洗乾淨了!!

事後也不需要再用洗面乳洗臉~~這瓶洗卸合一,真的很方便!!

 

還有它卸完妝臉部摸起來很滑很好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