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年紀一大,皮膚就會越來越鬆弛,所以能夠緊顏的產品還蠻必要的
!!

 

就像女生對於體重的斤斤計較,腰圍追求越小越好。那臉部~當然要像小V臉一樣,看起來才有美感!

 

這次要體驗的Doretta的巧顏緊緻霜,可以讓肌膚緊實,不過也要搭配按摩~

 

盒底有有效日期~

 

瓶身是長條的軟管狀,開口是一個小洞,使用時很好控制用量

 

巧顏緊緻霜的質地很像凝膠,不過比凝膠濃稠,抹開後有些微的水感及滑潤感,可以藉此按摩一下。而且緊緻霜味道很特別讓我跟哈密瓜聯想在一塊~味道很像!

 

在肌膚上抹半邊做測試,可以明顯的看出有使用的肌膚比較油亮些~

 

不過再繼續按摩,會覺得緊緻霜被肌膚吸收得更完全,所呈現出來的感覺就很清爽!而且在有無使用的比較下,可以看出緊緻霜是有保濕度的,按摩後也不會油油的不舒服。

 

來張使用前照片~

 

我最近感覺臉部有點浮腫臉頰邊好像比以前肥了點連我媽都看出來了!!照鏡子看到這樣的臉形真的很不滿意耶!!

所以使用巧顏緊緻霜時,一定要按摩~~讓肌膚曲線達到我想要的V字型~

 

額頭上的痘痘~在使用緊緻霜時並沒有不適感

 

經過按摩之後,緊緻霜已經吸收的差不多了,推起來就會比較黏一點,這時候就不要在按摩了,以免嚴重拉扯到肌膚而有細紋喔!!按摩時間大約1分鐘就可以了!

 

我還把緊緻霜拿來擦眼周~先把緊緻霜點在眼周,再做按摩

 

使用後下眼皮的細紋感覺比較不明顯了耶!原本還在疑惑這可不可以用在眼周連續幾天的使用都沒有不適感,也沒有長肉芽,所以它可以擦眼周~也比我使用的眼霜有效果多了!

 

頸紋也會透漏年紀所以也要給它緊緻一下!

 

使用前後雖差異不大,不過摸摸脖子卻有一丁點的緊緻感耶!我想天天使用~搭配按摩一定會有成效的!雖然我的脖子紋從小就有了但還是希望藉由拉提讓紋路消失啊!!

 

使用後感覺肌膚比較保濕,看起來比較有光澤。而且經過按摩後,緊緻霜吸收比較完全,摸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喔!雖然它有緊緻的功用,但是不會有緊繃感!

在冬天使用下來也不會不夠保濕~白天沒要出門的話也會使用,到了中午並沒有大出油,這讓我更有好感啊!!

 

連續使用幾天,我感到肌膚變得比較Q~相信再繼續使用下去的話,V型小臉離我不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