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夏天or冬天,其實我都蠻容易出油的!!

有時候冬天保養的方式不對,就會大出油且局部脫皮!出油真的是一件很困擾我的事情啊!


這款茶樹凍膜是淡綠色的凍狀質地,近聞茶樹味道很明顯~我個人蠻喜歡這味道的!!

說到控油產品,我之前買過的,都是有添加茶樹。不過呢~市面上蠻多控油產品都會添加酒精!!因為我有時候會用杏仁酸調理肌膚,那天的保養就要避免酒精產品,所以有使用杏仁酸的日子,我的控油產品都不能拿出來用...

 

我之前用過momus的許多產品,都無添加酒精及香料,然而~~~

這罐當然也無添加酒精!!老實說~這罐是少見控油產品當中無酒精的!!大推薦它~~畢竟有不少油性or混合肌膚中含有敏感肌的!!對這些人來說都算福音呢!


這凍膜的質地,也是很好用挖匙塗抹均勻,先抹完下巴及臉頰後,在T字部位,厚厚的塗一層上去!!


邊敷著做其他事情,凍膜不會掉落喔~!而且臉部會有涼涼的感覺~夏天使用更能降肌膚的溫度!!敷完時也是很好沖洗掉~

 

以下是使用前後的比較圖~


使用前肌膚是洗完臉過後的40分鐘,已經有泛少許的油光了~

使用後感覺肌膚變比較清爽~


敷過面膜後,毛孔比較縮小了


 

在近看肌膚,毛孔變化更明顯!

而且使用前痘痘比較紅,鼻翼邊也是敏感泛紅~

使用後泛紅就比較舒緩些了!感覺對泛紅的痘痘是有一定的舒緩效果!

 

睡前使用,對於出油有沒有改善,好像是感覺不出來的~~因為我的肌膚在睡眠中會出大量的油...

不過若改在上妝前敷用,原本上妝完過了3小時就會漸漸出油,使用茶樹凍膜後,則是4小時後才出油,也是有控油作用的!!

 

這款控油類凍膜對我來說,是蠻溫和不刺激的~~我決定明年夏天,一定要敗一罐回家冰冰箱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