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超愛自己泡茶來喝~但是腸胃變不好之後我對茶葉類的飲品每喝必出事胃痛、心悸等等之類的

這次要體驗的謙善草本飲品,它不是茶葉類的飲品,所以我才會參加活動~~

 

一盒有12包,主原料是中藥材

 

盒包裝背面有原料及來源說明,最重要的是它有通過國際有機驗證,品質有保障!我們食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它的飲用方法跟一般的茶包是一樣的喔~~

 

產品注意事項(特殊體質、孕婦等不能使用)
  1.
孕婦、特殊體質及糖尿病者請先諮詢醫師後,再行飲用.
  2.
本茶包經過SGS耐熱測試及食品容器標準檢測合格,請安心沖泡使用.

 3.內附乾燥劑及脫氧劑,請勿食用.

每一包茶包有20大卡的熱量,相較於夏季常喝的奶茶等含糖飲料,熱量低很多囉!!

 

有效期限標示於盒底,若是已經開封了,最好快點食用完畢!

 

首先介紹~有機漢方養氣茶(老是覺得累)

打開盒子後,原本以為是一包一包的小包裝但他是一大包的真空包裝~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將真空包裝剪開來,發現裡面有一包一包的茶包~乾燥劑跟脫氧劑我就馬上丟掉了~~

這茶包還真是特別裡面的原料清晰可見~

 

將茶包丟進杯子裡,接著加入熱開水,大約泡個5分鐘後,待原料充分的溶在水中,茶湯的顏色會漸漸變深,這時候就可以飲用囉~~

喝起來味道淡淡的棗香味~還不錯!!我很喜歡中藥材的香味~這樣的飲品非常適合我呢!!

它的甜味是來自於有機大紅棗跟枸杞,並不是加了糖的甜味!所以怕胖的人也可以選擇這樣的飲品來喝~

 

再來介紹 ~有機紅妍蔘棗茶(氣色不夠好)

 

這原料跟有機漢方養氣茶差在他有仁蔘而不是枸杞~

 

一包熱量也才17.6大卡~

 

茶湯的顏色偏黃,近聞沒有明顯味道~

喝起來有淡淡的人蔘味道,我本身不是很喜歡人蔘味~但是這款它味道淡淡的,所以我還可以接受。喝起來的口感,有淡淡的甘甜味,很好入口~~

泡太久則是會有一點點的苦味~但是喝起來會回甘~!!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黑心食品~所以買東西我都會看一下是不是有認證!!

6.大保證
1.
百分百有機食材,並通過歐盟及台灣雙有機驗證.
2.
最佳代言人~SGS專業無毒檢測報告
3.
專利三角茶包,經過SGS檢測,無毒。耐熱。衛生。
4.
國際ISO22000及HACCP食品工廠安全認證。
5.
採用頂級原料切片,真材實料看得到。
6.
堅持無人工添加物,真健康好養生。

 

最後總結一下,這兩樣產品我都很喜歡泡來喝,口味上我偏愛有機漢方養氣茶(老是覺得累)這一款。我在想,若是這兩樣茶包拿來燉雞湯應該不錯喝耶!!下次有做的話再補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