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0.jpg  

近年來網路購物盛行~不用出門就可以購物~這點對我來說真的蠻方便的!!

其實我也不想當不想出門的宅女...只是一個人逛街好孤單~

約人出去逛有時後又買不到想要的東西...

小三美日這邊就有很多類型的產品~而且我有加他們的粉絲團~常常可以獲得最新的美妝資訊!!可以商品百百種,又是以批發價格~很符合小資女購物呀!!

 IMG_0201.jpg    

 IMG_0202.jpg

 IMG_0203.jpg

左邊欄位有品牌館~也可以由物品分類去找你想要的東西~分類蠻精細的...很快的就可以找到想要的東西~

等等就可以知道我敗了哪些東西啦~~

 IMG_0247.JPG    

首先要介紹這款~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的晶采水嫩白皙妝前精華

 IMG_0250-horz.jpg

獨創結合精純葵花籽油、南極醣蛋白、維他命E醋酸酯、玻尿酸鈉、傳明酸、及酯化C的晶采亮白因子,極佳的延展性及滲透力,瞬間讓光澤肌膚恢復光澤柔嫩。外層深度融合底妝,提升光感服貼度,內層淨白肌膚,由內散發肌膚潔透感。

 IMG_0254.JPG

很喜歡盒底及瓶底都有標示有效日期~

 IMG_0255-horz.jpg    

這瓶容量有50ml,比起一般精華液增量很多耶!!

瓶身是玻璃材質~拿起來頗重!

按壓式的設計使用上也很方便~~

 IMG_0260anigif.gif

擠出來的精華液是乳白色液體質地,抹開後肌膚呈現水潤感,近聞還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怡人!!

 IMG_0263.JPG

這款精華液我也有拿來當一般的保養程序~在化妝水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IMG_0267.JPG    

滑潤質地在肌膚上很好推均勻~

 IMG_0269.JPG

使用後肌膚多了光澤感~而這款精華液吸收速度很快,吸收後摸起來的觸感清爽、不黏膩~我很喜歡~

 IMG_0274anigif.gif  

肌膚保濕度提升~肌膚摸起來變柔嫩~晚上擦完後就擦上乳霜鎖水

白天等精華液吸收後,就可以上妝了~而且跟我的底妝產品不會起衝突,不會有屑屑產生~使用後可以使妝容更服貼~!!

 IMG_0276anigif.gif   

我在小三美日訂了好多小東西~有超商取貨超方便~等有時間在過去拿就好,不用擔心寄件到家沒人收件!!

 IMG_0280-tile.jpg

首先要介紹可愛大瓢蟲USB保暖發熱暖腳拖鞋~

今年不知道是天氣比以往冷,還是身體變虛了~整個超怕冷...

有次還冷到腳底發紫...才知道我不只怕熱~我也怕冷XD

瓢蟲的造型挺可愛的!背面是止滑墊,拉鍊裡面藏有USB接頭及發熱片

 IMG_0290-vert.jpg   

USB一跟電腦連接後,大約30秒就開始有熱感了~手腳都可以使用~

有了這個我不用在冷到抖抖了XD

 IMG_0296anigif.gif

USB線收好,它就可以當抱枕~一物多用~~

前提是腳要洗乾淨,要不然當抱枕會蠻不乾淨的XD

 IMG_0360-tile.jpg   

KIDO BEAR 奇朵貝兒 甜蜜之吻單色腮紅(嫩膚紅)

我蠻少會用腮紅的~不過有時候要有好氣色確實少不了腮紅...所以就買一個來玩看看~

 IMG_0363-vert.jpg

這顏色感覺很粉嫩~裡面沒有附粉撲...所以需要自己另外買刷具

 IMG_0368anigif.gif    

 IMG_0373anigif.gif

輕輕刷完之後感覺他蠻顯色的~氣色看起來也不錯呢!!我喜歡這色澤~

 IMG_0378.JPG

這妝容讓我看起來有戀愛的感覺喔(^_^)

 IMG_0381-tile-vert.jpg    

Blistex LIP MEDEX碧唇 冰爽修護潤唇膏

護唇膏真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年四季...每天每天都離不開它!!!因為我的嘴唇真的好容易乾燥...這是小圓罐包裝,未開封還有用封膜封住

 IMG_0390-tile.jpg

進聞有淡淡薄荷味道~質地軟適合以唇刷搭配使用,在乾巴巴的嘴唇上抹開後,習慣性的抿抿嘴巴~

 IMG_0391-vert.jpg

前後是不是有差呢??我喜歡油油的護唇膏~滋潤我嘴唇~讓我抿嘴巴時隨時有油滑滋潤感!

 IMG_0400-horz-vert.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款~大蝴蝶結絨布包頭巾...相信許多長髮跟有瀏海的女孩們就很需要啦!由其是洗臉跟敷面膜就會用的到!這款式我蠻喜歡的~是不是很可愛呀!?

 IMG_0408-tile.jpg

用髮桍也可以~但是對於瀏海較短的妹妹頭很難完全hold~會有小部分瀏海掉下來沒hold!用這款很給力~不用擔心洗臉、敷面膜沾到頭髮~以後拍洗臉敷面膜照就可以裝一下口愛了XD

 IMG_0429.JPG   

 IMG_0430.JPG

很多女孩兒應該都會玩指彩~我是很少塗啦!最近大掃除做家家事比較少玩指彩...

不過等過年就會塗指彩38一下了!到時後再補成品照

 IMG_0431-tile-vert.jpg  

最後介紹一樣小東西,攪蒜器,通常蒜頭用切得很難切到很細很細...

有了這類輔助品~做菜就更上手了!!

 

小三美日:http://www.s3.com.tw/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