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3.JPG      

很少有機會接牙刷的試用~

第一次看到產品介紹讓我很好奇~

於是乎就來試試看囉~

魔樂T型牙刷特色 :

1.潔淨力超強 : 提升70%去垢率

2.美白 : 牙刷乾淨了,牙齒淨白了

3.好用 : 回購率第一,使用過一定不會再用傳統牙刷

4.刷牙方向 : 上下豎刷,正確潔牙方向

5.符合人體工學 : 因應貝氏刷法,上下刷有效清潔牙縫

6.保護牙齒 : 不再橫刷,不再傷害琺瑯質

7.省時 : 節省80%時間

8.輕鬆刷淨 : 睡前刷牙變得十分簡單

8.簡單 : 小朋友從此喜歡刷牙,預防蛀牙

9.附加功能 : 清除舌苔,防止口臭

 IMG_0275-tile.jpg

這牙刷特殊的設計~我第一次使用到

所以就很仔細的看背面的產品資訊

它的刷法可是要一直上下刷~跟一般左右的水平式刷法不一樣呢!

IMG_0277.JPG   

這牙刷可是有專利!   

IMG_0279-horz.jpg

牙刷的握把有止滑功用,即使刷牙過程沾濕,也不會影響使用的順暢度~

拿起來很好握!

IMG_0283-tile.jpg   

T型刷頭大小適中,且刷毛很細,刷起來很軟不會不舒服~

 IMG_0290-tile.jpg

這牙刷的使用方式就是一直上下刷~

絕對不能左右刷~這是錯誤的方式!!

IMG_0297-tile.jpg   

還有牙齒的背面也要刷~

一般牙刷的設計,背面牙齒很難刷到~

T型牙刷只要倒鉤一個角度~就可以完整的的刷牙齒背面

這設計我喜歡!!

 IMG_0303.JPG

T型牙刷現在用的不是很上手,有時後不注意就會左右刷法...

我想~用一陣子就會慢慢習慣~

使用它刷牙很舒服~刷毛設計的柔軟度適中,刷到牙齦不會不舒服!

 

我發現我不是很擅長寫這類文章...

內容沒有很豐富...請大家多多包涵呀!!

 標示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