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透亮白水凝膠
是白天使用的保養品。白天使用的乳液或是霜,我都希望能夠清爽一點,因為擦完乳液還會再擦防曬隔離霜。如果乳液油油的話,在擦上防曬,不是就油上加油嗎!?泛油光的臉,膚色看起來也會比較暗沉。


 

這款的質地很像乳液耶!抹開後吸收速度也很快!吸收後的肌膚呈現很清透的感覺,不會很油!質地我很喜歡~不過缺點是味道。味道上雖然是香的,但給人的感覺就是加了香料,不是自然的香味。

 

接下來塗抹在臉上囉~

 

 




塗抹完,臉上比較有光澤ㄧ點,但是不會很油喔!質地很清爽。

 

不過缺點就是

之後上防曬隔離霜時,會起屑屑

讓我後續的底妝都會搓出屑屑來,很麻煩!

 

水漾亮白霜

 



水漾亮白霜是夜間使用的霜,再保養程序上的最後一道。試用包的規格是2ml,試用包本身也有打印有效日期喔!

 



亮白霜的質地感覺很像白色的乳液狀,在手上很好推開來,不過要把白白的霜推均勻,就要多按摩幾下了!推開後的水漾亮白霜,可以感覺到皮膚變的很含水,我在想~應該是這款含的水分比較多吧!推開後的觸感~就是很水!不會感覺到油份的存在,而且推開後,再按摩個兩圈,水漾亮白霜很快就吸收了~~而且吸收後的肌膚感覺比較透亮,重點是清爽!

 

我是混合性的肌膚,所以選擇保養品偏重清爽質地的喔!雖然這款名稱叫水漾亮白霜,霜類給人的感覺就是油份比較多ㄧ點,但質地真的很清爽。

 

 

接下來使用在肌膚上~

 




 

擦在臉上,感覺比手背的吸收速度更快,大概是因為臉的溫度比較高一些吧!溫度高,保養品的吸收度就會比較好,吸收速度也比較快。

 

這款水漾亮白霜的質地雖然清爽,但保濕度對我來說是足夠的喔!吸收後的臉部,摸起來很滑很嫩,觸感超棒!

 

這款的氣味聞起來是香的,但那種香味我不喜歡感覺很假,如果味道可以淡一點的話就更棒了!

 

使用後的隔天,出油狀況並沒有很糟,只有額頭冒一點點油,這款我就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