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活膚凝膠

 



這款試用包就比較大包了,一包有10g,畢竟是擦身體的,用量難免比較多。

且試用包封面有一顆蘋果的圖案。

 

來看看它的介紹:

 





凝膠是弱酸性的,對肌膚比較好唷!

 

先以腳背來試用看看,我擦身體乳習慣連腳背也一起擦~所以這次讓腳背第一次亮相~

 



擠出來的乳液~~~

是凝膠狀的!!好驚訝喔我第一次使用到的身體乳不是白色乳液狀,而是透明凝膠狀的。

凝膠狀的保養品,給人比較清爽的印象

這時我就開始懷疑,這樣的質地能夠滋潤身體肌膚嗎??

 

抹開後,肌膚吸收速度很快~

 

以往我使用乳狀的身體乳,都會有一個困擾

就是很容易抹不均勻,吸收度也比較差一點

我每次洗完澡,都花10分鐘左右擦身體乳,我先聲明不是我手腳慢喔~是我都要按摩到乳液吸收的比較完全,觸感比較清爽一點時,我才放心停下動作去做其他的事情。

要不然身體黏膩膩的,實在很不舒服。

 

再來談談這款的滋潤度~

上面我說過這款吸收度很快,吸收後的肌膚呈現比較清爽的狀態~

但清爽不代表不滋潤唷!

使用後的肌膚摸起來是滑滑的觸感,但不會油膩,很好摸。

 

兩隻腳丫子來比較,使用前後看起來沒什麼差別,但實際上觸感有差喔!有保養過的腳摸起來就是不一樣~

 

擦在腳背...聞不到它的味道~

所以我在手上試用看看~

 

 


味道是淡淡的蘋果香喔!很淡很淡的那種要靠很近才聞的到
~

市售的身體乳,都有很濃厚的香味,但我有時候不是很喜歡太濃的味道,

一來我很容易聞膩;

二來我是味道控,就算質地、效果再怎麼優等的身體乳,味道如果不能接受,很抱歉!我就是不敢用

 

 

拍完照片後

 

準備擦其他沒擦到的部位。擦完手腳後,不到5分鐘耶!

跟以往擦乳液的速度快好多喔!

 

而且擦完乳液完我都習慣洗手,因為乳液在手掌心不好吸收,會油油的。

但擦完這款後,在手掌心殘餘的凝膠我就當護手霜抹一抹,過了一陣子,我就感覺不到它的油膩了!還不錯喔!

 

身體活膚凝膠v.s.一般身體乳

 

質地:

身體活膚凝膠:凝膠狀

一般身體乳:乳液狀

 

1.推勻度:身體活膚凝膠>一般身體乳

2.吸收度:身體活膚凝膠>一般身體乳

3.味道濃厚度:一般身體乳>身體活膚凝膠

 

至於清爽度、保濕度等等,我就不比較了,

畢竟身體乳種類很多,我只用過幾種而已。

以上3點比較,是我對身體活膚凝膠的肯定,深得我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