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殊材質「viceral羽絲縷」

100%的棉絨精華,絲般質感超服貼
透明水潤看的見!!

 




 

收到的商品一盒有5片,盒包裝背面有中文說明,寫得很清楚因為我第一次使用類似的產品,很怕會手忙腳亂一通~所以就很仔細閱讀它的使用方式

 

盒底有標示製造跟有效日期

 



面膜的包裝拍照會反光它有點像金銅的色澤~

 

先來張使用前的照片吧!!

 

洗完臉過一陣子肌膚就會感覺乾燥缺水~這時候敷面膜可以幫肌膚補水喔!!

 

以下是使用說明~~





 

之前敷過纖維面膜,我覺得敷這款的時候比較好控制耶!!面膜不太會移位,而且很快就能貼好~

 

Look!!很服貼吧!!把藍色層撕下來我有點嚇到,怎麼這麼薄…!!而且整個很服貼都能看到肉色了!!服貼跟薄才質的面膜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才敷上一次就深得我心啊!!

而且面膜的味道有點茶葉的香味耶!味道很淡,我覺得挺好聞的~

敷面膜的過程,上下樓梯我用跑的面膜都沒有跑位喔!!真的很服貼啦!!

 

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感覺肌膚保濕度提升了許多。使用前後拍照光線有差,膚色沒有變白啦!!只過臉部比較保濕,所以有點反光現象。而且臉部殘留的精華液,輕拍幾下就吸收進肌膚囉!!吸收後感覺肌膚很清爽不會黏黏的。後續我再擦個乳液就完成保養囉~~

 

脖子也別忘記給他保濕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