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真辛苦!!除了每個月都要忍受月經的不方便外~有時候還會經痛~痛得在床上打滾~而月經結束~還要補補經期流失掉的鐵質~

 

現在市售的四物飲蠻多種類的~不過有天加鐵的~我還真沒喝過!

這款有添加15mg的鐵~與市售同類型的相比,天然鐵量多50%,但它符合每日健康攝取量,是世界上第一支含有國家認證的有機鐵保健飲。Gold-L Fe,屬有機鐵,天然好吸收!!

 

*產品介紹:天然鐵增加,含有豐富75種礦物質,一次補充人體每日所需

 

 

*用途:補充每月流失,舒緩生理不愉快溫補通順,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安定補身,滋養補益,紅顏常駐
*使用方式:每日一瓶,多喝無益;月經期間請暫停飲用

 

一瓶熱量25.8大卡,不會很多~

 

盒子底部有有效日期的標示~

 

玻璃的瓶身,上頭也有跟盒子一樣的標示~

 

蓋子側邊也有有效日期的標示喔~因為是食品,所以期限的標示是蠻重要的!

 

因為我目前的月經還沒有結束~可是發文期限要到了~所以我只喝一瓶蓋的容量~

其餘的就給我媽媽喝了~畢竟她也是辛苦的女人需要保養呀!!

將四物鐵精華倒在杯子上,可以看出顏色蠻深的~近聞有淡淡的棗香味~

 

要喝之前~最好先輕輕搖一搖~~還有~如果發現到有沉澱~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喔~

所以才說要搖均勻一點在喝下去~

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口感~我覺得酸度還可以接受~

而淡淡的甜味~喝得出來是紅棗的甜~這種甜是很甘很爽口的喔!

不像糖粉甜的會膩那種感覺~連我媽怕甜的人都覺得很好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