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有兩種口味,我一直都偏好海鮮,所以先來介紹活力海鮮口味的燕麥麵~

 





 

 



一碗226大卡,比一般泡麵來的低一些了!


 

 

 

 

 


 


我喜歡海鮮口味的燕麥麵!主要是有我喜歡的海帶跟鮮蝦。原本以為燕麥做成的麵會不會因為比較健康就不好吃呢?其實不會喔!我覺得他跟一般泡麵比起來也是有香味的,而且麵條略粗~我喜歡!這樣吃起來的口感超滑順的!

想吃Q一點的口感~就不要泡太久~而且吃完一杯感覺有飽足感了呢!


 

接下來要叫介紹番茄雞蛋口味的燕麥麵~



番茄風味的泡麵我倒是沒吃過不知道味道會是如何~~



含有少量的茄紅素,感覺很營養又健康耶!!

 

 

 



我覺得這個醬包還蠻好吃的耶!!不管怎麼擠~裡面都會剩下一點點醬料,我就把剩下的舔一舔~感覺很香!!有點酸甜的口感~還有點油的香味!



其實也有少許的番茄果肉,只是一時之間找不到~~



沒想到番茄口味的燕麥麵也不錯吃耶!湯喝起來有點微酸,連我怕酸的人都可以接受了!而且有少許的乾燥蛋花,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