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飲一直是我的最愛~~,在肌膚狀況不是很好的時候,我都會選擇膠原蛋白飲來進行由內而外的保養方式!

 

這次要體驗的Dr.Q 沙漠水姬 膠原蛋白飲,它含有12000mg的膠原蛋白

12000mg=1.2g!!市售的膠原蛋白飲,膠原的含量也才3000~6000mg

12000mg的份量,是我體驗過最多膠原蛋白含量的,也算是市售中最高膠原蛋白含量!

 

6大美肌成分完整添加 (膠原蛋白、維他命C、沙漠水瓜、珍珠粉、燕窩萃取、Q10)

其中沙漠水瓜這成分有別於它牌的膠原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

沙漠水瓜是一種生長在非洲Kalahari 沙漠的特殊瓜類,由於當地年雨量只有250-500公厘,生長在當地的沙漠水瓜必須忍受強光乾旱的環境才能生存。根據日本奈良大學研究發現,沙漠水瓜有非常獨特的保濕能力以抵抗紫外線及抗自由基能力,減輕肌膚發炎及老化現象。

(以上資料取自: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25527)

 

25歲開始,身體的膠原蛋白就會大量的流失,所以要維持Q彈美肌的話,必須要補充適量的膠原蛋白!!

雙師專業推薦 醫美醫師:黃仲立    營養師:趙函穎
 (
簡介請參考: http://www.desertgirl.com.tw/2013/05/blog-post.html)

 

一瓶的熱量有69.90大卡,其實不會很多啦!他是蛋白質成分居多,在加上12000mg高含量的膠原蛋白。

 

打開盒子,發現裡面的瓶子固定的很好,畢竟膠原飲的瓶子都是玻璃的,包裝沒有設計好的話,就很容易在運送過程中碰撞而破裂

 

一盒裡面有6瓶沙漠水姬膠原蛋白飲,跟外包裝一樣是粉紅色的~~我喜歡!!

 

瓶身也有跟合身一樣的標示,像是成分、注意事項、熱量表等等

 

瓶蓋的部位有標示有效日期以及製造日期~~~

 



 
嘗試新的膠原蛋白飲,我都習慣先倒一點點的量在瓶蓋上,味道聞起來有香甜的水蜜桃味耶!!除此之外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喔!

喝一口~有很濃的甜味加淡淡的酸,怕酸的人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很像在喝濃縮果汁一樣耶~~但別忘了~這是添加了12000mg的膠原蛋白,一點腥味都沒有,口感非常好!

 

體驗前的肌膚是油水失衡白天天氣熱會大出油晚上洗完臉後又會有點小脫屑而且天氣悶熱~洗完澡我都懶的擦身體乳液但是身體肌膚沒有乳液的滋潤下就顯得黯淡無光澤,摸起來的觸感粗糙!

 

Dr.Q的沙漠水姬膠原蛋白飲我都是在睡前1~2小時飲用~主要是空腹飲用,感覺膠原蛋白的吸收會比較好~~~

 

一個星期之後,發現臉部肌膚的油水平衡有比較好不知道是不是沙漠水姬的功效耶!?但可以確定的是~我的肌膚(臉部+身體)有變的比較柔滑Q~

 

沒有身體乳滋潤下的肌膚,摸起來卻是光滑細緻的觸感~所以說~由內而外的保養真的更有效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