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體驗的品牌是村上正彥,是日本原裝進口的保養品~

"女兒霜這產品名稱還真是特別!

 

盒包裝側面有標示中文說明以及產品的製造and有效期限~

 

裡面的罐子在盒子中固定的很好,不用擔心在運送過程中撞損壞!

還有附贈透明挖匙~罐子類的產品用挖匙比較有衛生~

 

盒包裝裡面有一小張產品的使用說明~

全成分用中文一一列舉,有金箔華麗的成分、山藥萃取物含量高達14%,可以活化、修護、緊實使肌膚增加彈力等成分~

十月春女兒霜除了可以用在臉部肌膚外,頸部、胸部、腋下、小腹、後腰間、大腿內側等只要是你想要讓肌膚緊實的部位,就可以使用十月春女兒霜囉~

 

還有附上各部位的按摩方式~真的很實用耶!!

 

話說我覺得這罐子看起來超有質感的~很像專櫃的包裝,旋開蓋子後,,發現還有一層塑膠蓋緊密的封住內容物,這樣才不會使內容物接觸到空氣而變質喔!!

十月春女兒霜是白色的,會看到一些些的金色顆粒~那正是金箔!!

 

十月春女兒霜近聞沒有特殊的味道,可見這款是沒有添加香料的喔!

在肌膚上推開後,會有些微的油滑、滋潤感,不過途薄薄一層,肌膚很快就吸收了,所以並不會感到油膩!

 

我現在的年齡算年輕...不過肌膚年齡好像不年輕了耶!最近覺得我的法令紋跟嘴角紋好明顯喔!是我太常笑的關係嗎>

 

接下來取適量的十月春女兒霜,在臉部肌膚上按摩開來,油滑滋潤的質地在臉部上按摩,並不會嚴重拉扯到肌膚。

 

使用後肌膚變的好滋潤喔!!原本的暗沉肌膚也轉變為明亮,拍照還會反光呢!!

雖然現在的天氣悶熱,我都會避免使用較為滋潤的保養品

十月春女兒霜我都在晚間,當作最後一道保養品使用,它好吸收的性質,讓我不用擔心使用它會長痘痘

 

我的頸部有很明顯的脖子紋我小時後就有了只是現在有脖子紋看起來會很有年紀!所以我的頸部特別需要塗抹緊實產品來淡化薄子紋。

我的脖子比臉部還容易過敏,尤其是夏天!

使用十月春女兒霜並不會導致頸部過敏,使用起來蠻放心的!

 

使用十月春女兒霜後的肌膚,摸起來好細緻柔嫩、有彈力~一點都不油膩耶!

 

十月春女兒霜有6大功效:活化、保溼、緊實、彈力、除皺、修護

這麼好用的產品,當然要分享給我的媽媽一起使用囉~

村上正彥的十月春女兒霜6月中就有在屈臣氏販售,到時候用完了~就可以直接殺去屈臣氏購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