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絲瓜做成的保濕噴霧,絲瓜是很天然、很原始的護膚產品,連我阿嬤都會用絲瓜水保養肌膚~

 

這次要體驗YLY陽農園的絲瓜潔面凝露,用絲瓜做成的洗顏產品,我倒是第一次使用到呢!!


 
 




看到產品介紹有點疑惑為什麼絲瓜潔面凝露能滋潤、保濕肌膚呢???

請看以下的說明~

 

夏天到了,是否大家的臉部都很會出油呢??最近幾乎都要隨身攜帶吸油面紙

怕被人看到油光滿面的我XDD

 

絲瓜潔面凝露倒出來~是透明的凝露狀質地,很像是含水比較多的凍膜一樣!!

近聞味道有淡淡的香味,頗好聞~~

加一點點水,在手上搓一搓,並不會有泡泡產生咦咦!!沒有泡泡怎麼洗臉呀!?

 

將絲瓜潔面凝露加水搓一搓之後,就像一般洗臉的方式,在臉部肌膚上畫圓搓揉,凝露狀質地~在洗臉過程中感覺肌膚好舒服喔!

就像在敷凍膜的時候,在臉上搓揉一樣!

 

一般洗面乳如果在臉部停留的時間太久,可能會出現刺激、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絲瓜潔面凝露在臉部停留了約5分鐘,還是沒有刺激感出現呢!

所以使用絲瓜潔面凝露洗顏的過程是很溫和的!!

 

絲瓜潔面凝露很好沖洗乾淨,不會有殘留洗不掉的困擾,而且洗完臉後發現很舒爽,卻不失臉部原有的水潤感!!

 

一開始有點疑惑沒有泡泡的洗顏產品要怎麼洗臉?但使用過後,發現它確實是可以將臉部多餘的油分洗乾淨~但又不會帶走臉部原有的水分~這就是為什麼絲瓜潔面凝露能滋潤、保濕肌膚!!

Look~一般洗完臉部後,因為油分清潔的太乾淨,反而容易有乾燥緊繃感,使毛孔變粗大、變明顯~

洗完絲瓜潔面凝露之後,臉部倒是蠻水潤的!毛細孔也不會因此而開開的!

 

YLY陽農園的絲瓜潔面凝露,現在已經變成我的愛用品囉!!

想要溫和潔淨卻不失水潤肌膚的你們~一定要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